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抗旱保民生“甘霖”在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4-02 22:18:16  来源:  

 

抗旱保民生 “甘霖”在行动

(“甘霖使者”慰问团团长金波为大家演唱)

抗旱保民生 “甘霖”在行动

(“甘霖使者”慰问团演员把水送到村民手里)


抗旱保民生 “甘霖”在行动

(韩卉副书记同慰问团演员一起送水到户)

 

   本港讯(实习记者 郑旭 摄影报道)4月1日、2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甘霖使者慰问团联合加多宝集团共同捐助的2700箱矿泉水先后运抵遭受旱灾最严重的黔东南州台江县台盘乡棉花坪村、三穗县台烈镇寨头村和上坪村。“甘霖行动”形象大使、二炮文工团青年演员金波率领的“甘霖使者”慰问团一行多名演艺名星以及企业代表,亲自送水到户,把一箱箱矿泉水送到村民的手里,并鼓励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打赢抗旱救灾这场硬仗。

    2日下午在台烈镇寨头村,中国扶贫基金会“甘霖行动”形象大使、二炮文工团青年演员金波率领的“甘霖使者”慰问团一行多名演艺名星在芦笙堂广场慰问演出。贵州军区副司令员廖锡俊少将,州委副书记韩卉,州委常委、凯里军分区政委朱元俊大校,州政府副州长潘亮以及三穗县委副书记、县长付乐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龙义立等领导观看了演出。

    据随行的中国扶贫基金会工作人员介绍,“甘霖行动”对黔东南旱区的帮助还将持续。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丹寨四季连旱百年不遇"引水入城"抗旱大决战
下一篇:台江着力改善招商环境促进非公经济发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