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德玉一行赴三穗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11-26 15:28:49  来源:  

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德玉一行赴三穗调研

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德玉一行赴三穗调研

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德玉一行赴三穗调研

    本港讯 (特约记者 石远军)11月25日,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德玉,州纪委常务副书记彭昌松,州纪委常委、州监察局副局长杨圆圆等州纪委领导班子一行到三穗县瓦寨镇调研指导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三穗县委书记杨秀锡,三穗县委副书记、县长樊昌林等县内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上午10点,调研组一行来到“斗笠之乡”瓦寨镇柑子院村,慰问贫困户,走访村干部、老党员、致富带头人并在老百姓家的院子里开了简单的座谈会。听取老百姓的汇报,王德玉书记关切的问起村里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了解急需解决的各类问题。并要求在座的领导干部要按照科学发展的要求,做好群众工作,服务群众,解决百姓关切和急需解决的问题。

 

    下午2点,在瓦寨中学召开座谈会。会议由三穗县委副书记、县长樊昌林主持,三穗县委书记杨秀锡作了讲话,对州纪委一行表示感谢,对他们关心和支持三穗县瓦寨镇的经济社会建设表示感谢,并要求镇村干部要狠抓实干,作好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二阶段的相关工作。

 

    最后,王德玉局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提到新的高度来认识,不要走过场,要利用这一先进的理念来指导我们的日常工作和学习,让科学发展观成为我们经济社会建设及各项工作的锐利武器。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一会两节"主会场敲定在黎地扪将设分会场
下一篇:黔东南4起重大火灾隐患顺利“摘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