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正福到三穗调研(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11-25 09:52:26  来源: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正福到三穗调研(图)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正福到三穗调研。图为王正福书记(右二)向三穗县委书记杨秀锡(右一)了解情况。县长樊昌林(右三)等县领导陪同调研。(龙世云 摄)

 

    本港讯 (衮政豪 记者 杨懿)近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正福从铜仁乘车到三穗调研。

 

    王正福在三穗县委书记杨秀锡等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三穗县西城区新主干道工程及县城规划建设,然后到县行政中心看望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调研纪检监察工作。王正福一边调研一边听取了县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对三穗近几年来的发展、县城建设以及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当他了解到长昆快速铁路客运专线过境三穗和建站的情况后,对三穗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王正福指出,三穗县要抢抓快速铁路、高速公路过境及建设的机遇,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规划,加快城镇建设。要结合交通、区位的发展变化和当地优势,加快结构调整,积极培育主导产业,为加快城镇化建设提供产业支撑;二是县委、县政府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大力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建设,要切实关心纪检监察工作,在人员编制、经费投入、业务培训等方面予以重点保证;三是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履行部门职能,加强干部监督,加大案件查办力度,严肃查处在新增中央投资项目实施和涉农资金管理中的违法违纪行为。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我州借生态环境之利以绿色产业推农业发展
下一篇: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建言西江防火改造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