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不法分子用假文件诈骗猖獗州消防队拟短信提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8-14 10:41:19  来源:  

 

    本港讯 (蒋昌州 记者 杨骥)近期,有不法分子使用假文件在我州开展消防培训和冒充消防人员非法销售摊派劣质、盗版消防法律法规书籍,骗取高额费用。今天,州消防支队发函至黔东南州人民政府请示借以短信方式给全州广大手机用户发送温馨提示短信,提醒各单位切勿上当受骗。记者前期报道:《“消防安全培训”诈骗死灰复燃 消防队展开调查》 /news/sh/200907/15249.shtml

 

    自今年5月1日新《消防法》颁布实施以来,凯里出现大量不法分子冒充州消防单位工作人员,借宣传《消防法》为由,利用假文件传真到各个单位开展消防培训和非法向各企(事)业单位、场所等销售摊派劣质、盗版消防法律法规书籍、影像资料等,骗取高额费用。非法分子还时常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要挟人民群众。截止目前,消防部门已接到此类投诉百余起,单位或个人上当受骗数十起。

   

    为防止人民群众上当受骗,减少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州消防支队今天向州人民政府发函请示,利用移动、联通、电信网络向全州手机用户发送温馨提示短信,遏止不法份子的违法行为。短信内容为:“近期,有不法分子使用假文件开展消防培训和冒充消防工作人员非法销售摊派劣质、盗版消防法律法规书籍,请各单位切勿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省厉行节约调研督查组到我州调研督查
下一篇:各院校应届毕业生征兵有关政策规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