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共有老年大学121所 学员10695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4-22 11:48:30  来源:  

 

    本港讯(记者 周亮)4月21日上午,全州老年教育工作会议在凯里召开。记者在会上获悉,全州共有老年大学(学校)121所,学员10695人,占全州老年人的2.3%。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长、州老年教育工作领导协调小组组长黄远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州长刘晓春主持。


    去年,全州老年学员的校外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如组队参加了首届贵州老年人健康舞蹈大赛的选拔赛,参加了贵州省第三届旅发大会开幕式演出,值得一提的是,州老年大学舞蹈《苗族锦鸡舞》还喜获省级银奖。


    此外,各县加强了县际间的联谊交流,有的县还组织学员出县、出州、出省、出境参观考察,学习外地经验。全州老年学员的一系列活动,检验了我州老年教育的教学成果,学员得到了充分展示的机会,丰富了广大学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扩大了老年大学的知名度,产生了吸引力,增强了凝聚力,同时有效地推介了原生态,宣传了黔东南,做到了服务社会,促进了社会和谐,实现了“老有所为”。


    黄远良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增强做好老年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我州老年教育又好又快发展。


    黄远良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年教育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促进我州老年教育又好又快发展,为实现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性跨越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2009年全省老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09年全州老年教育工作作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一季度我州经济增幅高于全国11.2个百分点
下一篇:2009“多彩贵州”舞蹈大赛最高奖金15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