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09“多彩贵州”舞蹈大赛最高奖金15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4-23 09:47:52  来源:  

 

    本港讯 (实习记者 刘仙)近日,2009“多彩贵州”舞蹈大赛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贵阳喜来登大酒店举行,标志着2009“多彩贵州”舞蹈大赛正式启动。据悉,今年最高奖项奖金达15万元。

    据介绍,今年的舞蹈大赛比较上一届舞蹈大赛有所创新,分为贵州民族民间舞、贵州原生态舞专项赛和电视舞蹈新人选拔赛两项进行。前一项两类比赛各设金黔奖1名(奖金15万元)、银瀑奖2名(奖金10万元)、铜鼓奖3名(奖金5万元)、优秀奖6名(奖金2万元);后一项奖设金黔奖(奖金15万元)、银瀑奖(奖金10万元)、铜鼓奖(奖金5万元)各1名。此外,还设编导奖3名,作曲奖3名,服装奖3名,奖金各1万元。另外,进入前十强的其他选手与获奖选手一起,授予“多彩贵州十佳舞者”称号。

 

    本次大赛允许各地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拔或推荐,不再硬性规定各赛区进行海选比赛,大赛所有奖项将在国庆节前全部产生。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全州共有老年大学121所 学员10695人
下一篇:李飞跃州长到黔东循环经济工业区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