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棒打举报人 水利站长丢了“铁饭碗”还领刑5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5-06-23 10:03: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啼血鹃)记者从纪检监察部门获悉,榕江县塔石乡水利站原站长故意伤害举报人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后,前不久,又被开除工作籍。

<script src="http://www.qdn.cn/js/gg1.js"></script>
<script src="http://www.qdn.cn/js/gg2.js"></script>

    经查,2003年4月25日,不法木材商刘某某与杨某某(时任塔石乡水利站站长)由本县乐里镇偷运一车“黑材”到塔石欲运往凯里。当晚21时左右,另一木材商杨某怀疑被害人覃某某在塔石街上一公用电话处欲打电话“报点”,便将情况告知杨某某,杨某某又将此情况告知刘某某,于是两人一同前往公用电话处,待覃某某出到公用电话外邻居屋前时,刘某和杨某某持柴棒突然从后面朝覃某某头部各猛击一棒,使其倒下路旁水沟,接着刘某某又用柴棒多次击打覃某某的头部,随即逃离现场,致使覃某某身受重伤。

     2004年3月18日,榕江县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杨某某有期徒刑五年。前不久,榕江县人事局根据劳动人事部人干(1982)160号文件规定,报经县人民政府批准,对杨某某给予开除公职处分。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煤矿发生事故3人自救生还1人坠井罹难
下一篇:黎平机场10月1日通航庆典 侗族大歌节“同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