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考铃声响起关键时刻,麻江公安5分钟为考生办理身份证并送考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6-09 10:13:39  来源:麻江县公安局 张成平  

  2023年6月7日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式掀开序幕,上午8:56分,宣威镇考生张某来到麻江县公安局办证窗口说身份证找不到了,需要紧急办理身份证,办证民警立刻帮助考生办理,正在执勤的高考服务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将考生送去考场,9:01分考生顺利入场参加高考,从办证窗口开始接待考生张某,到送至考场,仅用了5分钟,为丢失身份证考生顺利参加考试提供了坚强的服务保障。
 




 
  为确保今年高考顺利进行,麻江县公安局根据县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在强化靠前社会治安整治、加强安全保卫的同时,设置4个高考服务点,全面抓好高考安保和服务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考场环境,保障了今年高考平安、有序、顺利地进行。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邮送真情 用心服务 麻江县宣威邮政支局—“我为群众做实事”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