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切勿贪小便宜!黔东南一女子“网贷”被骗13万余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4-10 09:45:18  来源:锦屏公安  

  典型案例
 
  2023年4月6日9时,家住锦屏县三江镇某社区的唐女士通过手机在网上查询京东金条贷款过程中,接到一陌生人打来电话称,京东金条现贷款的利息高,可帮助将其利息降低。后唐女士按照对方指示操作,下载了一款叫展讯通的APP,并将自己微信钱包和支付宝中的钱提现到自己中国银行卡中。后发现自己中国银行卡133987元被人转走了才意识到被骗。
 
  警方提示:
 
  1.切勿相信各类电话、短信、QQ、微信等形式的帮助贷款降息。
 
  2.需要申请贷款时,到正规贷款机构申办贷款是唯一正确的选择,并且正规机构都是公开营业场所,有公开联系方式和营业执照等,在进行信用贷款时还需要相关手续,比如申请人的身份证明、工作证明等材料。
 
  3.最重要的是:银行、正规贷款公司等机构的贷款利息都是公开发布的,任何人都不可能随意降底。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锦屏法院:巡回审理一起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案件
下一篇:黔东南这一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获省政府批复同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