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佐治亚州发生枪击事件致4人死亡 嫌疑人在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7-17 11:0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 旧金山7月15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东南部佐治亚州汉普顿市当地时间15日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导致4人死亡,嫌疑人在逃。
 
  汉普顿位于亚特兰大以南约50公里处,人口约为8500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汉普顿警察局局长詹姆斯·特纳当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警方于当日10时45分左右接到有关该起枪击事件的报警电话。事件造成3男1女死亡,4人都是成年人,警方暂未公布受害者姓名。
 
  美联社援引特纳的话说,警方正在汉普顿一个社区的至少4处相邻的犯罪现场进行调查。警方说,目前已确认一名40岁的当地男性居民为嫌疑人,其驾驶一辆属于其他人的黑色汽车逃离现场。警方还表示,嫌疑人携带武器,十分危险。
 
  警方已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嫌疑人的照片、姓名、身高以及衣着等信息,并悬赏1万美元追凶。《纽约时报》援引警方的话称,尚不能确认枪手的作案动机,也不清楚他是否认识受害者。
 
  根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的统计数据,今年美国已发生382起造成至少4人伤亡的大规模枪击事件,超过2.3万人因各类涉枪事件死亡。(完)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普京:所有对俄承诺得到兑现后才会延长“粮食协议”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