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城西街道和市场监督局城西分局及综合执法局联合开展夜间烧烤摊点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7-16 12:47:03  来源:杨卫中  

       本网讯 随着气温逐渐变热,露天烧烤、大排档的摊位增多,由此产生油烟污染、噪音扰民、以及占道经营等一系列问题。为此,凯里市城西街道、市场监督局城西分局、综合行政执法队等单位联合对城西街道辖区内的占道经营烧烤摊点进行集联合执法,重拳出击整治占道经营烧烤夜市乱象,规范夜间市容环境卫生秩序。
       2023年7月15日晚,凯里市城西街道、市场监督局城西分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对凯里市未来城市场的夜市门店、刚果拉市场夜市门店以及流动食品摊贩进行夜间食品安全联合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重点查看摊贩备案情况、各市场经营主体门店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小餐饮许可证)、健康证明等证照是否齐全;肉及肉制品等原材料索证索票是否完善、冷藏冷冻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转、食品安全追溯机制是否落实,对店面卫生、货物摆放等行为进行指导纠正。在刚果拉市场夜市,有商贩露天烧烤音乐噪音声音过大,影响周围居民的休息和生活。执法人员在现场看到,这里正在进行露天烧烤,烧烤炉上浓烟滚滚,周围烟气缭绕。地上有抛弃的烧烤签子、餐巾纸等杂物,十分影响市容市貌。行动中,执法队员坚持合理引导的原则,对烧烤店家开展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督促立即整改。共检查夜市经营门店20余家,食品经营摊贩点10余家。
       本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夜市经营门店、食品摊贩行为,有力维护了夜间食品市场经营秩序,保障人民饮食健康安全。下一步,凯里市城西街道,市场监督局城西分局、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对烧烤摊点的整治力度,发现一处处理一处,通过高频次的巡查和强有力的处罚,还市民提供一个舒适、健康、良好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检察院:发出检察建议促食品行业健康发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