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0台新车“入警” 锦屏县公安局举行警务车辆集中发放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6-14 10:33:15  来源:锦屏公安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公安机关装备保障水平,提高应急处突和快速反应能力,6月13日下午,锦屏县公安局举行执法执勤车辆集中发放仪式,将10辆警用汽车配发到2个一线办案部门及8个乡镇派出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作维出席发放仪式,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黔东南州公安局锦屏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政委龙阳,基层所队代表参加。
 
  发放仪式上,警灯闪烁,10辆崭新的警车整装待发。全体人员警容严整,局主要领导向基层所队代表发放了警车钥匙。
 
  据了解,为缓解警用车辆数量不足,提高执法效能,在县财政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配备10辆警车用于解决基层一线实战单位现有车辆不足、车辆老化的问题,标志着警务装备建设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李作维副县长要求,各部门要以此次警车发放仪式为起点,爱护车辆,全力投入到服务群众、打击违法犯罪、反恐处突等各项工作任务上来,切实为全县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和人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长期以来,面对艰巨繁重的维护安全稳定任务、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县广大公安民辅警披星戴月、努力奋战,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为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启蒙人物》编纂出版 指明启蒙人的坚定与追求
下一篇:黔东南锦屏县人民法院发布公告,事关26人劳务报酬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