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12345”微信公众号开通啦!反映问题更方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1-07 08:57:59  来源:百姓O距离  

  2022年1月1日,“黔东南州12345”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今后,广大市民可以通过电话、贵州政务服务网、微信平台3种渠道反映诉求。

  具体操作方式

  1、登录微信,点击添加朋友——添加微信公众号。

  2、搜索“黔东南州12345”或者搜索“qdnz12345”微信号。

  3、点击关注,即可。

  “黔东南州12345”微信公众号,是黔东南州12345热线的线上延伸,目前,“黔东南州12345”微信平台开设有“在线诉求”、“智能问答”“个人中心”3个版块,可实现诉求移动端推送、热线知识智能问答以及个人诉求办理进度查询等功能。市民可以随时随地提交诉求和了解案件处置进展情况。

  温馨提示

  12345热线受理时间:

  咨询类事项,1个工作日内办结;求助类、建议类事项,5个工作日内办结;投诉类事项,10 个工作日内办结。

  12345热线受理范围:

  各类非紧急诉求,包括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咨询、求助、投诉、举报和意见建议等。

  12345热线不受理范围:

  须通过诉讼、仲裁、纪检监察、行政复议、政府信息公开等程序解决的事项和已进入信访渠道的事项,以及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和违反社会公序良俗的事项。包括:

  (1)涉及国家机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的。

  (2)涉及党委、人大、政协、纪检监察、法院、检察院、军队和武警职能的。

  (3)已经或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或信访渠道解决的。

  (4)有权处理的部门和单位已经受理或正在办理的。

  (5)诉求事项已依法依规办结,诉求人仍以同一事实和理由提出诉求的。

  (6)反映问题属于 110、119、120、122 等紧急救助系统受理的。

  (7)非我州各县(市)及州级行政职权管辖范围的(省、州明确事项除外)。

  (8)其他违反法律、法规、规章以及其他有关规定的情形。

  (9)热线对不予受理的事项,应告知诉求人不予受理及其依据。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未来发展思路:强州府、建设区域性支点城市和三大板块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