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驾驶员高速路上突发疾病,高速交警暖心护送就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0-29 11:05:52  来源: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  

  10月25日21时30分许,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称:“我是货车驾驶员,我腹部出现剧烈疼痛,现在在沪昆高速台江加油站内,我需要你们交警同志的救助,将我送去医院救治”。





  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值班室民警立即通知路面巡逻执勤民警迅速赶往台江加油站进行救助。民警在台江加油站内找到了报警求助人陈师傅,发现其躺在驾驶室的后排座位双手扶着肚子痛苦呻吟。







  民警见状立即将其搀扶下至警车上,一路警灯闪烁快速将陈师傅送到就近的台江县人民医院进行紧急救治。送医途中民警安慰陈师傅并观察其状况,一边联系台江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做好接诊准备。送到医院后民警暖心陪护,将驾驶员陈师傅推送至病床上,并与陈师傅家人取得了联系,告知其家人陈师傅现在已经在医院接受治疗,请勿担心。民警待陈师傅在医护人员的救治下疼痛有所缓解后方离开医院,又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经了解得知,报警求助人陈师傅,系江苏省泗洪县人,25日在福泉将车装好货后从福泉上高速前往江苏盐城,途中腹痛出行疼痛症状且呕吐不断,遂将车开至台江加油站休息,可过了一个小时病情没有好转,反而急剧恶化,于是报警求救。后经医生诊断,陈师傅是尿结石突然发作所导致的疼痛,经救治身体已经恢复,现已出院。(龚武训)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最新消息!黔东南州新冠疫苗保障充足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