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最新消息!黔东南州新冠疫苗保障充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0-29 10:44:53  来源:掌上黔东南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

黔东南州已经全面启动

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目前,全州加强针疫苗储备充足

请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尽早进行全程接种和加强针接种

接种需要注意什么?

你关心的问题都在这里

广大市民朋友们:

  自10月19日遵义市报告1例甘肃等地旅居史人员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病例以来,截至2021年10月26日24时,贵州省现有确诊病例11例,无症状感染1例,均为遵义市报告。

  为有效应对秋冬季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和新冠疫情传播扩散,保护您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阶段新冠病毒疫苗仍然对德尔塔变异株具有一定防感染、防重症的作用,未接种疫苗者在同一密闭空间更易感染、更易发病。随着接种时间的延长,部分受种者对新冠病毒免疫力下降,因此需要接种加强针。

  目前,我州各县(市)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储备充足,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仍然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请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尽早进行全程接种和加强针接种。在此,感谢广大群众长期以来对我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黔东南州卫生健康局

  2021年10月27日
 


 

  如何知晓自己接种是什么厂家苗?

  操作方式:打开微信小程序“贵州健康码”即可看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查询”选项,点击打开后,即可看到诸如“接种机构”“接种时间”“接种剂次”等信息,一目了然、简单方便。根据接种疫苗类型和接种情况,接种加强针。

  第一步:打开手机微信小程序

  第二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查询”选项,点击打开


  第三步:“接种机构”“接种时间”“接种剂次”等信息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驰援遵义、将军山--黔东南州人民医院七名“白衣战士”奋战抗疫一线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