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99公益日丨青鸟助学会邀请您一块做好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20 16:21:19  来源:黔东南州青鸟助学会  

  
  一年一度的99公益日即将来临啦,青鸟助学会在今年分别上线了两个公益筹款项目,期待各位爱心人士和企业共同参与,一块做好事,为公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于99公益日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自2015年起联合公益慈善组织、用户、企业和媒体等,由中央网信办和国家民政部指导,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99公益日”倡导人人公益、透明公益和理性公益的公益慈善文化,推动多元、健康和可持续的互联网公益慈善生态建设。

  公益项目介绍

  一、“走出大山助学计划”项目旨在帮助山区孩子完成学业,用知识改变命运,改变家庭。

  九年义务教育的普及,让许多山区孩子都有了学习的机会,但是初中毕业,即将又面临新的选择,高中的学费虽然比不上大学,但是对于多数孩子的家庭来说,这仍然是一道无法跨越的壁垒。他们渴望走出大山!渴望拥有自己想要的生活!

  点击链接走出大山助学计划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项目详情:

(扫码了解项目详情)

  二、“圆山区学子读书梦”项目旨在帮助山区学子完成学业,圆他们一个读书梦。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山区,有很多孩子,因为家庭种种原因,导致生活困难,导致梦想变得遥远。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我们在此呼吁,恳请各界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手,共同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圆山区孩子一个读书梦!

  点击链接圆山区学子读书梦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项目详情:

(扫码了解项目详情)

  配捐规则

  腾讯基金会为2021年的99公益提供2.9999亿元项目配捐。

  【配捐时间】9月7日9999万元,9月8日1亿元,9月9日1亿元;

  【配捐使用方向】按照项目募捐方案中的执行计划和预算使用;

  【配捐规则】9月7日至9日,每天早上10点开始。获得配捐有以下两个方向:

  ①用户个人完成不低于1元的捐赠;

  ②邀请好友助力并完成以下至少一项任务。

  活动期间,每人每天可获配捐总额最高为999元。腾讯基金会每日配捐资金配完即止,当日未配完资金顺延至活动结束。

  关于小红花

  一、什么是小红花

  小红花是腾讯公益在2018年99公益日推出的爱心IP形象,提取自主题“一起爱”中的爱心元素,每一片花瓣的形状都是一颗爱心,用5个爱心组合成一朵小红花,希望大家感受到“大爱”是由平时生活中一点点的“小善”积累而成。

  二、小红花用途

  在腾讯99公益日期间(9月7日至9日),可以为公益项目助力获得腾讯公益的配捐,帮助爱心项目得到更多善款,也将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三、小红花获取方式

  1.单次捐款≥1元,获得一朵小红花。(每人每天通过捐款获得小红花上限为1朵)

  扫上方项目二维码,每天捐一元,助力“走出大山计划”与“圆山区学子读书梦”公益项目,帮助山区学子完成学业。

  2.每日捐步≥1万步,获得一朵小红花。(每人每天通过捐步获得小红花上限为1朵)

  每天走一万步,便可兑换一朵小红花,运动步数每天会清零,大家达到一万步的要记得捐哦。

  方法步骤:进入腾讯公益首页-点击运动捐步。

  3.公益答题

  除了以上两种方式,参加公益答题也可额外获得小红花。

  方法步骤:进入腾讯公益首页,参加每日益答。

  捐赠回馈

  1.为保障每位捐赠人的权益,捐赠人可向基金会申请捐赠票据,捐赠满100元以上的用户,由基金会承担邮寄成本;捐赠未满100元的用户,需要到付邮费。

  2.黔东南州青鸟助学会会为捐赠善款满500元及以上的爱心用户,颁发捐赠证书。

  3.黔东南州青鸟助学会会为捐赠善款满10000元以上的爱心企业,颁发爱心企业证书。

  最后,如果大家对99公益日有更多想了解的,或者想跟助学会进行一个交流的话,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2021青鸟助学会99公益日交流群”。



99公益日丨募捐倡议书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关注!黔东南两县选出新县长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