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野蛮别车还往挡风玻璃上泼咖啡,这段视频引发众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4 11:32:08  来源:@平安北京  

       9月22日晚,@平安北京 发布通报,泼咖啡的车主苏某已被刑事拘留。
 
 

 
 
       北京警方发布情况通报:
 
       9月21日下午,有网民发布视频,反映在朝阳区安定路一辆黑色小客车多次别停后车,并在后车从右侧车道超车时,向后车前挡风玻璃泼洒深色液体。
 
       针对此情况,警方迅速开展工作,当晚将涉事两车驾驶员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经查,9月21日8时50分许,在朝阳区安定门外大街至安定路,苏某(男,29岁)驾驶黑色小客车由南向北行驶时,与驾驶白色小客车的王某(男,35岁)因变更车道产生纠纷,双方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均存在多项交通违法行为。
 
        特别是,苏某向王某驾驶车辆前挡风玻璃泼洒深色液体(经查为咖啡),造成王某视线受阻的行为,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目前,苏某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对双方涉及的交通违法行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已依法作出行政处罚。
 
 
前情回顾:
黑色轿车疯狂别车还泼咖啡
 
        9月21日早上,北京北三环附近,一轿车在行驶过程中前挡风玻璃被泼饮料。据被泼饮料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显示,21日8时53分41秒,其右侧一辆车牌为京NS开头的黑色轿车从右侧变道驶到其前面,并接连三次踩刹车逼停后车。在后车向右变道时,该黑色轿车往右偏移了一下又回原车道,在后车从其右侧车道经过时,往后车前挡风玻璃上泼饮料。
 
 
       21日晚,泼饮料的“京NS”车主在微博发布手写的“道歉说明”:“9月21日上午9点左右,我与京NW85XX在定路上由于并线发生不愉快。后因一时冲动将饮料泼出,对行车造成极大危险。对此行为我表示惭愧,愿此行为造成的损失进行赔偿,接受有关部门的处罚。再次对京NW85XX车主表示歉意,希望获得原谅。”
 
 
       此外,“京NS”车主还表示要主动去交警队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中纪委网站:大量APP留痕沦为形式主义的帮凶!!!
下一篇:2020年:国庆高速免费具体时间公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