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县长直播带货中涉嫌强制扶贫干部最低消费50元,官方回应来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12 11:31:09  来源:新京报  

  近日,陕西城固县在开展“县长直播带货”活动中,因一份 “要求全县帮扶干部最低消费50元”的相关文件引发争议。

  5月9日,城固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情况说明,承认错误并公开致歉。

  情况说明称: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县部分贫困村出现了农产品卖出难、卖价低等问题,农民增收受到影响。为扩大我县农产品销售渠道,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县脱贫办、经贸局于5月9日在原公镇贫困村---垣山社区举办了“县长直播带货”促销活动。

  为有效促进消费扶贫,带动农产品销售,县脱贫办下发了《关于举办“县长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的通知》,引导和倡议全县广大帮扶干部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购买贫困群众农产品,帮助贫困群众增收。《通知》中“要求全县帮扶干部通过线上下单或线下认购的方式,购买直播带货农产品每人不少于50元”的要求是错误的,在此向全县帮扶干部和网友表示歉意。我办已迅速进行了纠正。坚决杜绝在消费扶贫中给干部职工下任务、搞摊派的错误行为。倡导和鼓励全县干部职工在有需求的前提下,自主自愿、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政法委副书记酒驾致4死找人“顶包”,免职、逮捕!
下一篇:保姆闷死83岁老太太,事后还镇定地帮家属处理后事!要不是有监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