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武汉火神山医院收治患者总数超过900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3 09:00:42  来源:新华网  

  火神山医院收治患者总数超过900人

  新华社武汉2月12日电(记者贾启龙、谭元斌)记者从火神山医院了解到,截至2月11日22时30分,医院已收治患者925人。火神山医院院长张思兵介绍,12日医院还将继续收治患者。

  目前,火神山医院加大了重症患者的收治力度,除两个重症医学科外,普通科室也开始适量收治病情较重的患者,并对每一名患者实施个体化诊治,配合开展营养治疗、心理疏导和康复训练三位一体的综合治疗模式。

  据了解,火神山医院入院患者均从武汉市定点收治医院转诊而来。为保证重症患者转运安全,救护车上配备了转运呼吸机、心电监护仪等设备,医护人员随车护航,随时处理转运过程中可能发生的问题,确保安全转移。同时,火神山医院专门成立医疗和感控专家组,为提高诊断治疗质量提供技术支撑。

  火神山医院是在武汉职工疗养院修建的一座集中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专门医院,共编设床位1000张,由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管理使用。

责任编辑:邹庆【收藏】
上一篇:辽宁葫芦岛开发区一企业发生爆炸事故造成5人死亡
下一篇:2月11日,退役军人事务部组建首支医疗队驰援武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