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人:多人频繁买卖同一套住房多次提取住房公积金行为涉嫌骗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26 14:33:09  来源:黔东南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了购买多套住房办理假离婚,

同一购房人频繁离婚、结婚

或同一套房产频繁买卖交易,

以本人购房或其配偶购房的名义

骗提套取住房公积金,

从而收取高额手续费

……

这样的情况你听说过吗?

以后在黔东南这样的行为

行不通啦

  近日,经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筛查比对发现,黄平、三穗、丹寨、凯里、剑河、榕江等地有不法人员组织进行二手房买卖“接力”,即一套房屋短时间内多次买卖,多人同时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而不法人员则从中收取高额服务费获取暴利。

  比如:“凯里市华联路某某房”、“凯里市环城北路某某房”两套房屋被多次买卖,多次过户。目前,相关执法部门已启动调查工作。黔东南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特别提醒广大缴存职工,“多人频繁买卖同一套住房多次提取住房公积金”行为涉嫌骗提,是扫黑除恶行业乱象整治重点。切莫轻信黑中介及其他不法人员教唆,避免给自己造成重大损失。同时告诫已办理的人员,速到所属管理部窗口说明问题,主动整改,否则将按扫黑除恶行业乱象整治相关规定从严处理。

  欢迎社会各界对此类不法行为进行举报。

  举报电话:0855-8228921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快查分!黔东南州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招聘笔试成绩出来了
下一篇:贵信律师︱律师送法进监狱 法律援助暖人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