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最高奖励20000元!黔东南警方悬赏征集这些人的违法犯罪线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27 13:49:02  来源:黔东南公安  

  黔东南州公安局关于公开征集榕江县欧安志、蔡宝刚等人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通告
  广大人民群众:
  按照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黔东南州公安局于2020年1月成立专案组,对以欧安志、蔡宝刚等人为首的违法犯罪团伙开展调查,经查证,欧安志、蔡宝刚、蔡宝毅、杨龙昌、唐振贵、周光猛、钟梦飞、邝国志、韦林琼、刘洋、杨亚平、吴立阳、夏安全、蒋福恩、吴勇飞、邱锦林、黎刚、石新华等人犯罪团伙长期在榕江县古州、车江、车站等地实施敲诈勒索、寻衅滋事、非法放贷讨债等违法犯罪行为,严重破坏经济、社会生活秩序。
  为彻底查清以欧安志、蔡宝刚等人为首的违法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对举报和提供线索的群众,公安机关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并依法保护举报人权益,对举报线索查证属实的,将给与1000—20000元人民币奖励;对包庇、纵容、袒护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和妨害作证的,将依法从严惩处。
  公安机关敦促相关涉案人员放弃观望、侥幸心理,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
  刘警官:13985830261
  陈警官:15085298505
  乐警官:15808554675
  举报地址:
  榕江县公安局扫黑除恶办公室
  黔东南州公安局
  2020年7月22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祝贺!黔东南5所重点中学发布2020年高考喜报
下一篇: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喜获黔东南“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两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