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祝贺!黔东南5所重点中学发布2020年高考喜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27 13:05:17  来源:今日黔东南  

  凯里一中2020年高考喜报
  2020 年高考,凯里一中进入全省前十的有4人,其中理科1人,杨庆隆707(全省第五);文科3人,杨力玮690 (全省第三),张彪689 (全省第四),张美瀚682 (全省第8或10)。
  凯里一中700分以上人数2人(贵州省第二名,贵阳一中5人),全省前十名4人(贵州省第二名)。高三(四)班林金智裸分674分,他的实考分与今年文科最高分694分(含民族加分 20分)平行。
  贵州省锦屏中学2020年高考喜报
  卧薪尝胆凌云志,天道酬勤报佳音。
  2020年我校高考成绩再创辉煌。我校高三(1)班孙桂宇同学以710分的高分位列全省排位第二。继罗林曦同学摘取全州理科第一后,我校孙桂宇同学再次摘取全州高考理科第一。
  龙正余同学684分,位列全省理科104位。龙正淋同学667分,位列全省文科52位。刘玲熠同学理科668+20(清华大学高校专项计划招生附加分)。曹津铭同学理科657+40(清华大学高校专项计划招生附加分)。罗依婷同学677分,位列理科全省179位(入围清华大学“强基计划”)。
  真金不惧火炼——风雨过后的贵州省锦屏中学,她的底色、成色、本色变得更加明亮。
  在此,我校向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表示诚挚的感谢,是你们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鼓励,让我们底气十足,轻装上阵,奋勇向前。
  向我校2020届全体高三教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是你们艰辛而富有成效的陪伴和备考工作,成就了孩子,铸就了锦屏中学。
  向我校2020届全体高三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是你们的刻苦努力成就了锦屏中学新的高度;是你们的奋发有为创造了锦屏中学新的奇迹。
  学校永远记得,2020届每一位同学都是母校的骄傲!
  向我校2020届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真诚地谢意,是你们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给我们保驾护航,让我们义无反顾、勇往直前,乘风破浪!
  感谢有你!
  期待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贵州省锦屏中学
  2020年7月24日
  天柱民族中学2020年高考喜报
  天柱民族中学文尖班杨庆伟考分685分,全县文科第一,理尖班徐明榜,677,全县理科第一,具体其他上线数据还在统计中。
 
  黄平民族中学2020年高考喜报
  黄平民族中学2020年高考再创新高,全校600分以上71人(2019年37人),2020年一本上线460人,二本以上上线1222人。

 
  台江县民族中学2020年高考喜报
  台江县民族中学2020年高考成绩再创历史新高:一本上线270人,比去年增加163人;二本以上上线809人,比去年增加248人。
 
  剑河三胞胎姐妹均过610分
  三胞胎姐妹杨雯垚、杨雯焱、杨雯鑫家中。在今年的高考中,三姊妹都收获了不错的分数:大姐杨雯垚语文120分,数学125分,英语124分,理综227分,少数民族加分20分,总分616分;二姐杨雯焱语文118分,数学125分,121分,理综237分,少数民族加分20分,总分621分;三妹杨雯鑫语文115分,数学123分,英语127分,理综230分,少数民族加分20分,总分615分。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提前实现 30 户以上自然村 4G 网络全覆盖
下一篇:最高奖励20000元!黔东南警方悬赏征集这些人的违法犯罪线索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