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警示!雨天行车不减速 紧急刹车猛打方向酿事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22 07:08: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8日上午,黔东南州高速交警三大队值班民警接110指挥中心转警,在思剑高速羊场往镇远方向K236KM+900M处,有一小型轿车,发生撞护栏事故,无人员受伤,请出警处置。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抵达现场后经勘查发现,车辆前脸因受猛烈撞击,已面目全非。车身被撞击部位的散落物,零零散散的洒落在路面上,一旁的护栏因受猛烈撞击,近30米的距离,已经弯曲变形,民警现场勘查至车辆尾部时,发现车辆后备箱也已经被撞开,右侧应急灯撞出,左侧应急灯仍在闪烁,车身多处有明显划痕,车辆状况不容乐观,民警立刻对驾驶员进行询问。

  据驾驶员何某交代,当日早间大雨,他跟朋友二人从沿河老家出发外出游玩,车辆行驶至思剑高速石阡至镇远方向K237公里路段时,下意识看了下仪表盘,显示车速为115KM/H,驾驶员并没有减速的意思,经过积水路段时,车辆打滑,驾驶员猛踩刹车、急打方向,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经民警现场勘查,得出结论:驾驶员操作不当,路过积水路面不减速,心慌采取紧急制动且猛打方向是本次事故的主要成因,驾驶员承担全部责任。

  高速交警温馨提示:近期我省进入汛期,雨季高速公路行车,一定要减速慢行。出行要做好车况检查,上路行驶时,遇积水、坑洼路段时,应低速缓慢通过。(何晓天、周清)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最新公示 | 黔东南 6 名州管干部任前公示
下一篇:致全州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和广大市民朋友疫情防控告知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