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政务中心:助力营商环境建设 推进暖心“陪同服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19 07:20: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8日,黔东南州“市民之家”机关事务局窗口收到永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送来一面“积极助力企业发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锦旗。

  事由源于一个月前,来自重庆的永亨科技集团谢先生受总部委托,前往黔东南州政务服务政务大厅(现“市民之家”前身)市场监管局窗口办理市场准入相关手续,因该事项已经全程电子化,需要申请人自助式网上申请,正当初次操作的谢先生在政务大厅电脑前一筹莫展时,州机关事务局窗口人员热情主动帮助指导谢先生完成网上注册申请,随后顺利的取得了营业执照。谢先生对陪同人员及窗口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满足人民群众的办事需求是黔东南州政务中心一直以来的工作目标。优质的服务让办事群众感到更贴心、暖心,政务服务工作也得到更多群众的认可,为营造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打下了坚实地基础,为优化营商环境注入了新活力。(姜沁)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回音壁||的士高速逆行被拍 交警依法处罚12分200元
下一篇:省直机关工委赴黔东南开展"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课题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