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2020年6月、7月教育考试信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01 07:16:21  来源:中国教育考试网 新华网  

      受疫情影响,2020年高考、中考等教育考试时间均发生变动,现将6月至7月重要考试信息汇总如下:
      一、六月
      8日-12日: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报名;
      15日-19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除信息技术以外的其他学科);
      22日-24日:普通高中招生考试(中考)实施;
      28日-30日: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实施。
 
      二、七月
      7日-8日: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高考)实施;
      9日上午:高考英语听力考试实施;
      9日下午:中职单报高职文化科目考试实施;
      18日-19日:高考英语口试实施;
      24日-26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实施(除信息技术以外的其他学科);
      黔东南州教育局提醒各位考生及家长,疫情影响要积极克服,减少考前焦虑情绪,坦然面对,努力备考,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祝广大考生考取理想中的学校。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第一座6车道悬索桥来了,明年通车,直达黔东南
下一篇:黔东南这三个村拟推荐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