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凯城公证处办公地点搬迁公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28 13:10:49  来源:黔东南司法行政  

  为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办事环境,根据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的统一部署,黔东南州凯城公证处将整体搬迁至黔东南州“市民之家”,现将搬迁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新办公地址

  凯里市凯开大道26号畅达国际广场“市民之家”办公大楼三楼(原凯里高速西出口旁)。

  二、原黔东南州凯城公证处州司法局一楼办公大厅对外服务时间截止至2020年5月27日下午17:30分。

  三、搬迁时间安排

  (一)5月28日至29日搬迁,进驻“市民之家”;

  (二)2020年6月1日起,黔东南州凯城公证处正常办理公证业务,州司法局一楼大厅办公区将停止办理业务。

  四、搬迁期间,窗口可受理接件及咨询业务。

  五、新办公地点乘车指南

  在凯里市城区,可乘坐4路、7路、12路、17路、20路、21路、22路公交车,在“市民之家”站下车即到。

  六、咨询电话:0855-8223514、3820076

  因搬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并请相互转告!

  特此公告!

  贵州省黔东南州凯城公证处

  2020年5月26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3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审查调查!
下一篇:凯里市部署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