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部署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28 13:39:17  来源:凯里市融媒体中心  

  5月28日,凯里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有关会议精神和相关部署要求,统筹安排部署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州公安局副局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傅冬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调整充实凯里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的通知》《凯里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工作方案》;相关单位签订了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抓好打击治理各项工作,坚决遏制各类违法犯罪在凯里市发展蔓延势头。要抓住重点,综合施策,整体发力,强力推动打击治理工作取得新突破。要整合资源,完善机制;还有就是源头治理,切断链条。要加大宣传,广泛发动全社会力量,着力形成全民反诈防骗的良好氛围。要强化督查,严格压实责任,确保工作到位,不断推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取得实效。

  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龙安涨)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凯城公证处办公地点搬迁公告
下一篇:公布!黔东南州两地获评国家级强镇,快为你的家乡打call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