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表彰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21 13:42: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2019年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中,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创新工作思路,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加强自媒体建设,强化驾驶人教育,扩大宣传覆盖面,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涌现出了一批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
 


表彰大会。

  为激励先进,鼓舞士气,4月17日,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全州公安交通管理暨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推进会议,会上,对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5个先进集体和高速一大队向尧、沈祖敏、丹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陆德华、榕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何立波等12个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表彰大会。

  2019年,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全力抓实对外宣传工作,上稿量保持稳中有升态势,居全省前列。国家级报刊66篇、电视21条;省级报刊326篇、电视226篇;州级报刊89篇、电视293条;人民网、中国警察网、等各级网络媒体6500余篇;强力开展“七进”宣传活动,社会化宣传成效明显。




宣传民警一线采访拍摄。


加班写稿。

  全州进村寨开展宣传1570多次,乡镇1250余次,农村学校2590余次,发放宣传材料75余万份,摆放展板15500块次,受教育群众达155余万人次;积极开展网络直播形式,推进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七进”活动。






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全州开学第一课“汽车盲区进校园”网络直播12次、“五一”路况开展3次、高考护航开展5次,酒驾直播23场、节假日路况直播9场,摩托车专项治理17场,总围观人数达75万人次;加强“双微”平台建设,形成全州公安交警微博微信群。

 








见报稿件截图。

  全州 “双微”发布6780多条。短信发布275万条、抖音等短视频205多条; “两个教育”工作稳步推进,逐步建立健全 “两个教育”工作机制。全州完成学习7295人,其中满分教育完成3110人,审验教育完成4185人,质量数量在全省均排名靠前;积极组织民警辅警参加各级书画大赛,取得好成绩为交警系统争得了荣誉。一大队民警杨生豪被省公厅记二等功,支队宣传科被州公安局记集体嘉奖;认真撰写、整理宣传工作信息,共编辑《宣传工作信息》共55期,被总队、支队采用50期。(唐光新)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交警“党员先锋队”助推从江平岸村“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
下一篇:公示!黔东南拟命名表彰一批文明县城、乡镇、村、单位、校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