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工信局:大数据赋能防控排查,助力高效抗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3 13:26: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杨贵平) 贵州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按照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部署,黔东南州工信局积极协调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排查,精准梳理重点人群。

  按照州委、州人民政府的工作部署,1月25日以来,州工信局及移动、联通、电信三家通信企业积极开展工作,四家单位负责人靠前指挥,精心安排部署,各自组织本单位1名业务精、素质强的专业技术人员到州公安局驻点,协助开展数据分析及信息研判工作,及时研判数据向州疫情社会防控工作组上报,努力实现工作目标,为疫情排查人员提供及时准确的信息。

  截止目前,三大运营商共计分析相关数据两万余条,累计向州公安局提供研判数据一万一千余条,助力高效抗疫。(汪俭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爱心人士慰问桂黔入口抗“疫”战士
下一篇:全州居家隔离观察的湖北、武汉等重点疫区来黔东南人员,请尽快接受核酸检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