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10例确诊病例活动信息公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1 15:03:30  来源:健康贵州、黔东南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疫情监测管控救治组  

  截至2月10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118例。其中黔东南州10例。

  黔东南州10例

  患者 1:罗某某,女,50 岁,家住湖北省孝感市,现住黔东南州凯里市,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 2:陈某某,男,11 岁,外地来黔人员,现于黔东南州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 3:袁某某,男,37 岁,外地来黔人员,现于贵州省人民医院隔离治疗,重症。

  患者 4:张某某,男,47 岁,外地来黔人员,现于黔东南州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 5:袁某某,女,43 岁,本省常住人口,现居于黔东南州天柱县白市镇。2月4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黔东南州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2020年1月14日17时30分,袁某玲与其弟袁某某(天柱县首例确诊病例患者)一同从江西南昌安义东阳工业园区分别自驾车辆返回天柱,1月15日7时左右到江东镇大塘村附近,然后返回天柱县白市镇地样村家中。1月16日10时30许到天柱县人民医院附近活动,并到妇科门诊就诊,下午18时回到地样村家中。1月17日到天柱县中医院就诊,16时30分回到地样村家中。1月18日到白市镇集镇活动。1月19日到天柱县凤城街道活动,16时许回到地样村家中。1月20日-22日到白市镇集镇活动。1月23日7时到社学街道活动,后到天柱县中医院作健康体检。1月26日晚因发热、咳嗽等不适就诊于天柱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当晚抽血化验并开药后离开医院,于次日凌晨2点左右到达白市镇地样村家中。1月27日-29日到白市镇益民诊所输液。1月29日到渡马镇集镇活动。1月30日晚被收治隔离。

  患者 6:杨某枝,男,27 岁,现居于黔东南州天柱县渡马乡岩门村(2)组,长期在广东务工,系(天柱县)首例确诊病例患者袁某波外甥。2020年1月14日13时患者一家人自广东东莞自驾车返回天柱;1月15日5时左右回到天柱县渡马镇岩门村家中。1月16日至21日患者带儿子(因支气管炎)到天柱县妇幼保健院输液。1月21日至22日上午在白市镇地样村大树脚组确诊病例患者袁某波家聚餐。1月22日下午至28日在渡马镇岩门村聚餐。1月29日在兰田镇街上杨某亲戚家聚餐,曾与妻子自驾车到瓮洞镇参观瓮洞大桥(全程约 20 分钟,未与他人接触)。2月1日因儿子咳嗽、鼻塞再次带儿子到天柱县妇幼保健院化验、购药。2月2日下午15时作为袁某波密切接触人员之一送至天柱大酒店集中隔离观察。2月5日咳嗽、咳痰、发热等症状,送至黔东南州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8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黔东南州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7:王某,男,36岁,现住凯里市凯棠镇南江村卡扎组(12组)。该患者于1月23日自驾车到凯里市二龙路口接从武汉打工返乡的大嫂回凯棠镇南江村卡扎组(12组);1月26-27日自驾车往返于凯棠镇南江村和凯里经济开发区之间2次;1月28日患者至凯棠镇芦笙村参加酒宴;1月29-2月2日在家未外出。2月3日参与村内设卡阻止斗牛活动;2月3日晚出现发热,2月4-5日就诊于凯棠镇卫生院,2月6日晚收治于黔东南州人民医院,2月9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目前患者正在黔东南州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8:龙某锋,男,23岁,现住锦屏县彦洞乡救民村二组,在湖北省黄冈市飞马有限公司工作。2020年1月20日20时57分,从湖北黄岗乘C5632次车(01车03F)前往武汉,1月20日21时25分到达武汉。1月21日04时52分,从武汉乘G4685次车(03车01B)前往长沙,1月21日6时16分到达长沙南。1月21日06时58分,从长沙南乘G6483次车(07车16C)前往怀化,1月21日9时32分到达怀化南。1月21日9时许,从怀化乘客车(贵H28865)至锦屏,于当日17时30分到达锦屏县三江镇。17时35分入住锦屏县忠厚宾馆;18时19分,到宾馆对面的泡椒原汤牛肉粉店买粉打包好后返回宾馆。1月22日10时51分,在三江镇清江大桥下公厕对面乘坐一辆白色轿车(贵HW6281)到县城城南客运站后,12时30分,乘坐客车(贵H23531)前往彦洞乡,14时到达彦洞乡彦洞村救民村家中。患者返家后一直呆在家中未外出。1月30日由县医院发热病人专车送到集中隔离的定点酒店(敦寨万福麟酒店)进行隔离观察,2月3日23时转县中医院进一步检查,2月4日10时转县医院隔离治疗。2月7日州级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并转到黔东南州人民医院治疗。2月9日经省疾控中心复核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黔东南州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

  患者9:周某珍,女,31岁,现居于黔东南州凯里市城西街道,1月21日—25日有武汉外湖北其他地区旅居史,21日自驾车到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过年,22日丈夫小姨一家来拜访(丈夫母亲及小姨、小姨夫3人先后被当地报告为确诊病例),24日一家四口到同村亲戚家聚餐,其间均未戴口罩,25日返回凯里,1月27日、28日社区工作人员到其家中为全家人测量体温,因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29日被通知前往水秀芸溪酒店进行集中隔离,2月10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黔东南州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0:吴某杭,男,11岁,现居于黔东南州凯里市城西街道,系患者2周某珍之子,1月21日—25日有武汉外湖北其他地区旅居史,患者于21日随家人到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过年,25日返回凯里,2月10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黔东南州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邮政管理局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快递运输车辆运行
下一篇:黔东南州2月10日确诊病例主要活动区域或场所情况公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