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连续奋战12天病倒在一线 躺在病床上仍忘不了自己的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03 12:18: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杨再勇,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三中队民警,入警八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无论是在哪个工作岗位,“踏踏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始终是他一贯的坚持。因为所在中队辖区内不仅有沪昆高速这样的国家级高速公路,还有通往西江千户苗寨这样热门景点的旅游高速公路,每逢节假日、春运期间,辖区内的车辆就格外的多,保畅任务便格外的重。今年春运期间,不论是收费站执勤点的违法查处,高速公路上巡逻保畅,还是服务区内打击非法营运车辆专项行动,都能看到他魁梧却不高大的身影,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自己的肩上的责任。


杨再勇工作照 

  今年已经是杨再勇第五个年头没回家陪家人过除夕了,原本已经答应家里一对双胞胎儿子,过完年就带着他们去游乐园场玩,不料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侵袭着全国,疫情就是命令,一级勤务的启动,让他不得不再次对孩子失言。

  根据工作安排,已连续上班十多天的杨再勇,一月三十日早晨,在值完夜班后,突然感觉胸口闷,便自己找了些药服用,在寝室休息了半天,但是到了下午,病情不但没有好转,胸口除了闷以外,还开始疼,这时杨再勇才决定跟中队负责人说明情况后,请假去医院检查。


慰问杨再勇 

  到达医院后,情况比杨再勇想象的要糟糕很多。虽然第一时间排除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可能性,但各项检查结果让医生直接将他安排住了院。检查结果显示,杨再勇是因为血压升高引发冠心病,从而导致心绞痛,如果不及时就医,可能会造成严重后果。这跟杨再勇连续多日奋战在一线,始终处于高度紧张的工作状态,加之前一晚值夜班、熬夜分不开。

  虽然已经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疗,但杨再勇还在时时刻刻挂念着和他坚守在一线的战友们,关心着疫情的发展,期盼着早日回到一线,与战友们继续并肩作战。(向尧)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州人民医院:冲锋在前同心战役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下一篇:辅警况华平:一个乐于助人的“理发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