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抗凝保通】大雪无情人有情 高速先锋暖人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25 18:45: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营运事业部凯里中心部分路段由于夜间突降大雪,余安高速连夜启动抗凝保通应急预案,收费站人员接到通知后,及时对通行高速的车辆进行劝返。


 

  早晨7时左右,在余册高速兴仁收费站因大雪天气无法通行,一对夫妇带着三个小朋友到办公室找厕所,小朋友们脸颊通红,兴仁收费站工作人员见状后,及时引导他们入厕的同时打开值班室和职工之家的房门,开启空调和电炉为司乘人员提供休息。这时在广场的司乘人员陆续来到值班室休息。经了解,大部分司乘人员是回四川过年的,昨晚途径兴仁收费站本想走国道去凯里,因大雪天气,被迫返回在此。
 


 

  收费站了解此情况后,立即组织员工把水烧开,给司乘人员送去方便面、饼干和面包,还烧开几锅热气腾腾的红糖姜开水,为滞留的司乘人员送去温暖。司乘人员感受到兴仁收费站工作人员的热情,纷纷感谢收费站员工的温情招待:“我们实在没想到会突然下这么大的雪,但我们更没想到会在收费站碰到这么热情的招待,让我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谢谢你们”。并为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

  据了解,在上午11时,高速公路已恢复正常通行,看着他们满意且温暖的笑容,收费站工作人员的内心也无比温暖。

  杨丹 李长进 图/文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抗凝保通】除夕夜!黔东南高速首次开展预防性撒融雪剂
下一篇:【抗凝保通】冰雪战士 破冰一路前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