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境内高速上惊现一头黑毛猪,交警抓住后归还失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19 17:21: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1月15日下午17时许,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三中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沪昆高速公路凯雷互通处有一头猪在高速公路上乱跑,我经过时差点撞上了,很危险!”

  接到报警后,高速一大队三中队迅速出警,沿沪昆高速公路由凯里往雷山方向巡逻,在沪昆高速公路1665公里处发现一头黑色的猪正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一拐一瘸的“散步”,民警立即找来绳索,准备将猪套住拉出高速公路,两名巡逻民警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弄得满身污泥,也未能将猪擒住,最后找来附近施工的几名工人,一起合力才将猪套住。该猪为黑毛猪,重约180斤,比较肥,后退有伤,右边耳朵上戴有防疫标签,年关将至,民警猜测应该是哪一家买回家准备过年的年猪,现在的猪肉价格不菲,这头猪估计约价值5000元,要是主人发现自己的买来的年猪已跳出车外,杀猪过年成了一场空,一定会影响这个愉快的新年,于是民警决定先将会猪拖回,等待失主报警找来。

  随后民警将猪套住后拉上警用皮卡车,带回单位后,将猪寄养在雷山县西江镇西江村一户村民家中,静静地等待失主。就在当晚21时许,几名群众来到了高速一大队三中队报警称自己从凯里市三棵树镇一个养猪场买回家中准备进新房和过年用的猪不见了,是在拖回来的高速公路上,猪从货箱跳出跑掉的。经民警根据猪的特征一一核实清楚后,最终将猪退还到失主手中,失主杨昌章开心的领回了失而复得的年猪。他感慨的说:感谢交警同志,让我瞬间又能过上一个好年了!(沈祖敏 向尧)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全州首例!指使、诱导关键证人改变证词,黔东南一位律师被判刑
下一篇:黔东南州检察机关依法对吴益政、杨礼炎、杨礼杰涉嫌贪污、行贿等案提起公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