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实名举报单位违规被打成耳膜穿孔? 官方回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22 15:4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月22日,针对媒体报道的《实名举报单位违规,新郑市一女子被打成耳膜穿孔?》一事,河南新郑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官方微博发布情况说明称,打人者已被停职待处理。

  10月18日,“大河报豫直播”刊发题为《实名举报单位违规,新郑市一女子被打成耳膜穿孔?》的采访视频。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表示,被打者黄某系新华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编人员、原张龙庄社区卫生服务站站长。

  情况说明称,9月18日,黄某在张龙庄社区卫生服务站与该中心工作人员郑某发生冲突,被打成耳膜穿孔。10月3日,黄某向市医疗保障局、市社保中心等单位举报该中心“9月30日办入大量住院,现住院人数为30多人,实际在院接受治疗人数几乎没有”等情况。

  情况说明通报了初步调查处置情况:关于9月18日“举报人被打成耳膜穿孔”情况。新郑市公安局当天进行了调查,郑某涉嫌殴打他人,事实清楚。目前,正待司法鉴定报告出具后依法处理。新华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对郑某作出停职待处理决定。

  关于10月3日黄某举报“新华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9月30日办入大量住院”情况。当晚,新郑市社保中心联合医疗保障局到该中心对住院人员在院情况进行核查。核查该院登记显示有40人住院治疗,当晚3人留院。后又到该中心进一步调查,发现存在住院病历不完整,记录不一致等问题。10月18日,新郑市医疗保障局、社保中心对该中心作出暂停基本医疗保险住院业务,暂缓支付基本医疗保险费用的决定。

  情况说明提到,下一步,由新郑市纪委监委牵头,市公安局等单位参与,对该中心涉嫌“套保”行为进行深入调查,如有违纪违法事实,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理。此外,由新郑市市公安局牵头,根据司法鉴定结果,依法处理违法人员,保护受害人的合法权益。还有,由新郑市医疗保障局牵头,举一反三,在全市医疗领域开展全面排查,一旦发现问题,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置。

  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全球最不安全的航空公司名单出炉,你常坐的那家上榜了吗?
下一篇:疯狂的诈骗:89元可换雄安一套房,三个月诈骗近五千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