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湖南“操场埋尸案”尸骸确认为邓世平 多名嫌犯被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24 15:51:21  来源:中新网  


  湖南怀化新晃侗族自治县公安局近日在新晃一中校园操场内挖出一具骸骨,疑似该校16年前失踪职工邓世平,引发广泛关注。湖南省公安厅23日晚发布称,该尸骸经DNA检验鉴定确定为邓世平,目前杜少平犯罪团伙相关多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新晃一中原校长黄炳松被立案审查和监察调查。

  2003年1月25日上午9时许,新晃一中职工邓世平的妻子谭某到公安机关报案,称其丈夫邓世平于22日上午失踪。接报警后,怀化市、新晃县公安机关迅速组织力量开展工作,未发现邓世平下落,也未发现其遇害的相关证据。

  2019年中国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新晃公安局摸排涉黑涉恶线索,于2019年4月查获该县晃州镇杜少平等人涉黑涉恶犯罪团伙涉嫌故意伤害、非法拘禁、聚众斗殴等犯罪行为。经公安机关审讯深挖,杜少平及其团伙成员罗某某、高某某供认其杀害邓世平及埋尸的犯罪事实。

  2019年6月23日,怀化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经DNA检验鉴定,确认新晃一中操场挖出的尸骸为2003年失踪人员邓世平。至此,邓世平失踪案取得突破性进展。

  目前,怀化市纪委监委、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等已抽调精干力量加强专案组,加大审讯力度,加快案件侦办,全面收集固定证据,并对杜少平及犯罪团伙背后的“关系网”和“保护伞”进行深挖。(付敬懿)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各地高考成绩今起陆续公布 填报志愿时要了解这些
下一篇:北上广深相继立法 中国进入垃圾分类“强制时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