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9贵州高考:查分数、找院校、填志愿一网搞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20 11:20:48  来源:多彩贵州网  


  距离高考还有不到一月的时间,2019届高考考生和家长的心又揪起来了。高中三年的努力,是时候展示最终的成果了!你,做好准备了吗?



 

  别担心,你负责专心应对这场考验!2019年贵州高考网博会(http://gzgk.gog.cn/),为考生们做好全方位的“保驾护航”。

  贵州省2019年高考网博会活动由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多彩贵州网联合主办,是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唯一认证的高考网络服务平台。自2017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二届,成功服务几十万贵州考生,并获得考生和家长的“盖章好评”!

  2019年网博会将对考生进行考前、考中和考后的全面服务,特别是“在线答疑”功能能够实实在在解决考生和家长的诸多疑惑。6月20日至7月2日,数百所省内外高校将在此平台上,直接“面对面”“一对一”与考生进行互动交流,让考生家长第一时间得到专业解答。

  往届网友“波板糖”留言:“用手机就能了解信息,方便、快捷。”

  往届网友“追寻梦st”留言:“在网博会上得到心仪院校老师的回复,开心!”

  往届网友“何必在意”留言:“感谢高考网博会拯救了什么都不懂的我。”

  ……

  没错,通过2019年贵州高考网博会,你将获得:

  ——对学校简介、院系设置、学校特色、住宿条件、奖助学金等信息“一网打尽”;

  ——对招生简章、招生计划(在贵州招生专业、人数等)、特色专业和往年录取情况等信息“尽收眼底”;

  ——快速找到联系方式,对高校官方网站链接和招生办联系方式等内容“轻松查阅”。

  2019年高考网博会将继续开设招生答疑系统,从6月20日开始,一直持续到7月2日。届时,数百所院校将集中为你“答疑解惑”。

  除了院校专家,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的专家也将做客网博会,与广大考生及家长开展“一对一”的在线交流。考生通过注册,动动手指就能向心意院校招生老师提问,也可向贵州省招生考试院专家进行咨询。

  “敲黑板了!敲黑板了!”2019年考生及家长还有新福利!今年高考网博会,还将举行多场视频直播答疑,届时活动信息将在网博会上统一发布。凡在网博会上注册留言的用户,将有机会被选中并走进专业演播间,免费现场参加高校直播答疑,并直接与专家进行咨询。

  即日起,记得关注2019年贵州高考网博会(http://gzgk.gog.cn/)哦!更多信息就在网博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端午节放假安排来啦!今年高速公路通行免费吗?
下一篇:税务机关公布:一季度共有4778人次被阻止出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