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全食品发声明:疑似含有非洲猪瘟病毒产品已全部封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18 16:51:31  来源:多彩贵州网  

  2月18日,三全食品发布官方公告称,公司已第一时间将相关疑似批次产品从各销售渠道全部封存;河南省政府已经派出由省畜牧局牵头的联合调查组,分别奔赴湖南、甘肃两地,协同当地有关部门核查相关情况。

  公告称,三全在获知信息后第一时间与监管部门沟通,开始行动,承担起相应责任,并积极配合两地相关部门做进一步的核查及相应处理工作。对此事给广大消费者造成的困扰和不便,公司表示诚挚的歉意。

  相关新闻

  三全食品近日被曝出旗下产品疑似检出猪瘟病毒。

  近日,一份来自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重大动物疫病防治指挥部的督办函在网络中流传。据悉,2月9日,通过对湖南省泸溪县好又多和万家福两家超市共抽取4个批次12份样品进行检测发现,三全食品的生产批次为20190113H的“三全灌汤水饺”3份样品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

  随着事件发酵,2月15日上午,三全食品在投资者平台上回复称,“该事件公司已关注,截至目前,公司没有收到相关权威部门的通知,同时,公司也将进一步核查此事件”。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微信办公泄密!多名公务员被处理......暴露了什么问题?
下一篇:赶紧自查药箱!含呋喃唑酮复方制剂已全国禁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