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为祖国放歌”贵州省公安厅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到黔东南慰问演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24 17:07: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讴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人员在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中无私奉献、忘我奋斗的牺牲奉献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士气,传递省厅党委的关怀问候,“为祖国放歌”贵州省公安厅公安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于2019年12月23日到黔东南开展慰问演出。贵州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黄永祥,州人大副主任陈英华,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秀涧,州政协副主席吴春,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勇,州检察院党组书记金亦贱出席活动。

  州法院、州检察院、州公安局等班子领导以及公安系统功模代表、民警家属、新闻媒体等共计300余人到场观看演出。演出还以视频直播形式开至黔东南州各县、市区局,并进行了网络直播。

  演出前,受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秀涧同志的委托,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姚元良同志代表州公安局党委致辞,向全体演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给予此次慰问演出大力支持帮助的州法院表示诚挚的谢意。

  随后,慰问演出在开场舞《辛苦了》中拉开帷幕。杂技《高椅》、男声独唱《我的你》、小品《马路边》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把演出气氛推向高潮。在演出过程中,文艺小分队带队领导黄永祥同志现场慰问了英烈家属、困难民警,文艺小分队向功模代表、先进个人送上鲜花以表敬意。整场演出以独唱、合唱、乐器表演、杂技、舞蹈等节目形式呈现,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民警代表贺敬表示:“演出很精彩,对于我们也是鼓舞和鞭策,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人民公安的职责使命。”












  此次慰问活动让黔东南公安深切感受到了省厅党委的亲切关怀,在场观看演出的基层民警、辅警备受鼓舞。广大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这份鼓舞和力量,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激情投身到公安工作中,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事发黔东南!实习司机驾车上高速 出了事故全程不知所措
下一篇:闪亮的名字!黔东南州乡邮员张林昌荣登央视“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