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黔东南!实习司机驾车上高速 出了事故全程不知所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24 16:03: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9年12月22日12时左右,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值班室接到电话称,在沪昆高速1662km+100m处,一辆越野车发生侧翻,需要救援。

  当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三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辆黑色越野车,左侧被卡在高速公路边沟内无法动弹。此时应急救援部门已赶到现场维持秩序,车内的人员也都自行爬到车外,所幸车内四名人员均无大碍。

  驾驶员告诉民警,因家里有事,自己驾车从浙江出发,准备回贵州兴义老家,当车辆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因自己被左侧超车的车辆吓了一下,便往右侧猛打了一把方向,导致车辆失控,发生侧翻。

  当民警进一步询问情况时,驾驶员告诉民警,因为自己的驾驶证还处于实习期,害怕保险公司不理赔,事故发生至今仍然没有想车辆所投保的保险公司报案。

  现场民警耐心的为其解释后,驾驶员也许是还处在之前事故发生的恐慌中,陆续向民警发出如何离开现场?如何到交警队处理事故?处理事故需要哪些手续?事故车辆救援费用如何处理?事故车辆是否能到异地修车等问题。

  民警在耐心细致的回答完所有问题后,组织现场应急救援部门的人员将卡住的车辆吊上拖车,并安全拖离现场,半小时后现场交通得以恢复正常。(向尧 肖坤)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开展大型城市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为祖国放歌”贵州省公安厅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到黔东南慰问演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