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分公司党委“三个一”督导法推动主题教育纵深开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12 15:27: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黔东南州分公司党委按照“一点一线一先进”“三个一”督导法对全州主题教育进行督促指导,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纵深开展。
 

  “三个一”督导法为:州分公司党委成员每人不仅对口一个联系点,还要连成一条线(四个县),实现全州16个县挂帮全覆盖;每条线四个县集中开展研讨与检视问题,使调研成果与自我检视能在四个县8名四级干部中互动交流;每条线都安排一位劳模(共3个全国劳模、一个省劳模)分别与四个县的党员干部座谈,并参加一次县公司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一场集中交流,思想碰撞收获多

  州分公司党委成员分别带队前往黄平、天柱、丹寨、剑河县分公司,参加由16个县市分公司班子成员分线组成的四个片区调研成果交流会和检视问题专题会。会上,党委成员认真听取各县分公司班子成员的调研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并进行指导,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同时组织现场讨论,相互点评,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一堂专题党课,谈认识体会谋发展

  11月,全州县市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开展了主题教育讲专题党课活动,州分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分别下沉凯里、三穗、从江、剑河县分公司参加专题党课。课上,支部书记严格按照要求,谈主题教育认识体会、谈差距和不足、谈当前企业发展的思路措施,共同为企业发展努力。州分公司党委要求,切实将初心使命转化到“人民邮政为人民”上、转化到抓好企业发展上,结合自身实际,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为员工谋幸福,为企业谋发展。

  一场劳模座谈,学习先进“零距离”

  州分公司党委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张林昌、朱正琴、蒙金顿,“省劳动模范”任永锋,分别在四条线的县分公司开展先进事迹座谈会。党委书记杨积生、党委委员王继松、黎平、王红丽分别参加了凯里、三穗、从江、剑河县分公司的劳模座谈,与党员干部一起学习先进事迹,弘扬先进劳模精神。州分公司党委对劳模先进表示感激,鼓励与会人员向劳模学习,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充分体现出来;弘扬正气,切实把学习劳模的热情充分激发出来;奋发有为,切实把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示出来;迎难而上,切实完成“三确保”任务目标。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将以劳模为榜样,坚守岗位、立足本职、做好工作。

  一次知识测试,理论学习初检验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中旬,州分公司党委在全州开展了一次党建知识测试。测试采取集中闭卷方式,全程严格监督,力争测出真水平,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确保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当前,黔东南州分公司党委正按照“三个一”督导法,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秉承邮政红色基因,永葆中国共产党员本色,弘扬先进劳模精神,彰显主题教育成果。(龙吉桃)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新增12个国家级3A景区,看看你都到过没?
下一篇:国家民委命名黔东南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