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新增12个国家级3A景区,看看你都到过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12 14:23:15  来源: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  

  12月10日,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发布消息,黔东南州12家景区已达到国家级3A级景区质量等级标准要求,获批国家级3A旅游景区称号。


施秉县高碑田园景区

  新增的12家3A景区:

  凯里市南花苗寨景区

  凯里市千年岩寨景区

  施秉县高碑田园旅游景区

  岑巩县木召生态休闲度假区

  岑巩县红豆杉景区

  锦屏县茅坪木商古镇景区

  从江县高华瑶浴谷景区

  从江县四联景区

  台江县世外桃源交宫旅游景区

  台江县艺术之乡反排景区

  台江县银饰之乡九摆旅游景区

  剑河县巫包红绣旅游景区

  至此,黔东南州国家A级旅游景区达68家,其中4A景区14家、3A景区54家。伴随着旅游度假成为当前生活常态,黔东南州旅游产业蓬勃兴起,各类资本争相涌入,扩大了当地旅游产品的有效供给,全州旅游新业态呈现多点开花的新格局,为全域旅游发展、乡村振兴建设夯实了坚实根基。


锦屏县茅坪古镇

  近年来,黔东南州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建设与全域旅游创建,在景区环境提升、基础设施建设、资源开发保护、景区服务提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各大景区基础设施日趋完善、旅游功能逐步提升,全州各地正因旅游发展发生美丽蝶变,当地群众也因此吃上旅游饭、走上致富路。数据显示,2018年,黔东南州旅游人数首次过亿,达到1.08亿人次,旅游总收入937亿元;其中全州通过发展乡村旅游带动6.68万贫困人口增收。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2名州管干部任前公示
下一篇:黔东南州分公司党委“三个一”督导法推动主题教育纵深开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