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高速交警深入集市开展“五一”前交通安全宣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25 10:25: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确保“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防范意识,4月24日,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深入剑河县岑松镇集市开展“五一”前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当天,正逢岑松镇“赶集日”,民警以此契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并结合近期辖区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宣传行车、乘车安全知识,讲解文明出行、守法行车的重要性。此外,还结合汛期高速公路交通特点,向交通参与者介绍了汛期高速公路安全行车常识和注意事项,并提醒广大群众在平时生产生活中切勿为一时方便随意上高速行走,坚决避免车辆碰撞行人等事故的发生。最后,民警还向广大群众宣传鼓励交通参与者积极举报交通违法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拉近了警民间的距离,还进一步增强了驾驶员文明行车的交通安全意识。此次活动,受教育群众达到8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延伸了交通安全宣传向乡村辐射范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杨丹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这2人及单位 成为贵州“最美”和“最佳”
下一篇:黔东南召开全州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专题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