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这2人及单位 成为贵州“最美”和“最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24 10:59:47  来源:政前方  


  4月22日,记者从贵州省民政厅获悉,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省民政厅在全省范围内初评出15名“最美社会工作者”与10个“最佳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目前正在公示。

  据了解,为进一步总结提炼贵州省社会工作服务经验与模式,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到社会工作队伍,壮大贵州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加快推进全省社会工作实务发展步伐,省民政厅在今年3月起开展寻找贵州省“最美社会工作者”和“最佳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活动。通过单位推荐和材料审核,共有34位社会工作者和18个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进入综合评选阶段。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初评出舒发顺、罗云南、王俊杰等15名贵州省“最美社会工作者”和都匀市联众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凯里市总工会服务职工中心、贵阳春阳社会工作公益服务中心等10个贵州省“最佳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目前正向社会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9年4月22日至26日。

  贵州省“最美社会工作者”

  “最佳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候选名单

  一、“最美社会工作者”(共15名)

  舒发顺 罗云南 王俊杰 周巧明 周世江 韩 竹 周宇虹 彭建斌 蒋 丽 杨 阳 钟燕菲 谢灵玲 黄河仙 邓晓燕 吴学丹

  二、“最佳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共10家)

  都匀市联众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凯里市总工会服务职工中心

  贵阳春阳社会工作公益服务中心

  铜仁市源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遵义市红花岗区启航之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盘州市义工联合会

  黔西南州中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凯里市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铜仁市帆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贵阳市乌当区创新蔚蓝社会工作服务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这7人吸毒成瘾未戒除被注销驾驶证
下一篇:黔东南高速交警深入集市开展“五一”前交通安全宣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