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货车超高超长上路被处罚(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16 09:22: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4日早间10时许,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在辖区执勤岗点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中,民警发现一超高货车,货车顶部超高超长,民警随后将该白色货车拦下。





 

  经查,该车装载货物均为人字梯,超长68厘米,顶部超高约50余厘米,整个载货车厢顶部和前后两侧均超出正常载货范围,为避免行车时货物散落,人字梯是用绳索缠绕捆绑固定,因人字梯均为橙色,故超高、超宽部位十分显眼。



 

  车辆检查过程中,民警告知驾驶员:“小货车严重超高、超长上高速公路行驶,有很大安全隐患,货车盲区增大,极易发生交通事故。”车辆检查完毕后,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对驾驶员驾驶货车时的超高、超长违法行为,处100元罚款,记1分的处罚。(何晓天 胡鹏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纪委监委在行动 | 镇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黔东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被逮捕
下一篇:2019年黔东南州公务员(人民警察)笔试考生注意事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