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货车飞下200米山谷致1死2伤台江消防谷底救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1-15 10:01: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小货车飞下200米山谷致1死2伤 台江消防谷底救援

小货车飞下200米山谷致1死2伤 台江消防谷底救援

小货车飞下200米山谷致1死2伤 台江消防谷底救援

小货车飞下200米山谷致1死2伤 台江消防谷底救援

小货车飞下200米山谷致1死2伤 台江消防谷底救援

    1月14日,台江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死两伤,接到报警后,台江县消防官兵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实施救援。

    据了解,1月14日上午10时45分,台江县消防大队接到120医护人员报警称:台江县至施洞镇公路27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冲下约200米深的山谷,车上三人生命垂危。

    上午11时22分,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一名重伤员正被送上120急救车,并了解到,货车上还有两人都已经被甩出车外,其中1人重伤,1人已经死亡,事故地点离公路还有约3公里的路程,只有一条山路能够到达。救援官兵迅速携带安全绳沿着山路跑步向事故地点进发。当救援官兵快要到达事故现场时,看到不远处几名医护人员和当地村民正抬着一名伤员走来,为了尽快抢救伤员,3名救援官兵迅速接过医护人员手中的担架,小心翼翼地抬着伤员行走在狭窄崎岖的山路上。12时07分,伤员被成功抬上公路,由于120急救车空间有限,加之重伤员急需送往医院救治,救援官兵随即将伤员送上了消防抢险救援车,在两名医护人员的陪护下,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另一组继续赶往事故地点救援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距离谷底约50米处,一辆双排座小货车已变得面目全非,死者侧躺在货车上方,现场一片狼藉。根据现场情况,救援官兵一手拉着绳索一手抬着躺在担架上的遇难者,艰难向下“滑行”,慢慢将死者抬上了公路。

    目前,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张奎 张晓龙 张金才)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盗用身份证办卡供他人犯罪两外地女子栽在凯里
下一篇:黔东南州交警支队深入帮扶点开展访贫问苦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