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货车冲下公路黎平消防奋力救援(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1-06 09:26: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小货车冲下公路 黎平消防奋力救援(图)

   

    1月4日晚上20时许,由于冻雨天气道路湿滑,黎平至肇兴方向距县城约10公里处发生一起车辆交通事故,一辆贵阳牌照的小货车翻下公路,造成一人遇难。

 

    20时05分,黎平大队接到报警后,杨启成大队长迅速带领2台救援车、8名官兵前往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并协调120、交警等联动部门前往增援。20时38分,救援人员相继赶到现场,经侦查发现事故路段是一个路面已结冰的下坡弯道,肇事车辆翻下离公路约60米的水田中,车载货物散落一地,被困人员整个被车头压在水田泥浆中,只能看到腹部,经现场医务人员对被困人员进行检查确认,被困人员已经死亡。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命令警戒组负责在事故路段引导过往车辆行驶,防止其他车辆再次发生事故威胁救援人员安全;照明组负责组装移动照明灯具进行现场照明;救援组深入到事故车辆利用起重葫芦在事故车辆侧方设立支点后将车辆移开,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艰难救援,成功将遇难着遗体抬出送上120救护车。

 

    目前,事故具体情况交警部门正在调查当中。(刘世健 张正特)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2010年全州每天新增151辆机动车
下一篇:雪中,警徽在闪亮(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