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宝马车主驾照超期未检验 交警当场查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06 09:28: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3日早间11时许,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在辖区执勤岗点设卡执勤时,发现一蓝色宝马轿车,由收费站驶出,开往镇远县城方向,随即做出交通指挥手势,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通过例行检查发现驾驶员B1驾驶证逾期未审验,经民警仔细核对发现,驾驶员有多项违章未处理,还一直诡辩自己的驾驶证上没有违章,也不知道驾驶证超期未审验的情况。

  随后民警要求驾驶员下车,对其多项违法行为,进行逐条确认,并耐心解释,口头告知驾驶员抓紧时间到车管所,进行驾照审验,并开具现场处罚单。

  最终驾驶员因超过审验期未及时进行审验,且仍旧开车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被处以200元罚款的处罚。(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 何晓天)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刚公布!黔东南这个单位获一项全国荣誉
下一篇:真棒!黔东南这位村支书入选“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