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刚公布!黔东南这个单位获一项全国荣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05 10:00:15  来源:民政部官网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民政部联合印发关于表彰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决定,授予北京市民政局计划财务处等196个单位“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王淼等107名同志“全国民政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程静等91名同志“全国民政系统劳动模范”称号。其中,贵州7单位被授予“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3人被授予“全国民政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4人被授予“全国民政系统劳动模范”称号。

  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名单(贵州省7个)

  贵阳市社会救助局

  赤水市民政局

  毕节市民政局

  德江县民政局

  晴隆县民政局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社会福利院

  瓮安县民政和民族宗教事务局

  全国民政系统先进工作者名单(贵州省3名)

  李兰萍(女)贵阳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书记、院长

  骆洪进 余庆县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科长

  陈东彪 毕节市七星关区社会救助局副局长

  全国民政系统劳动模范名单(贵州省4名)

  刘 黔 贵州省民政厅信息中心工勤人员

  尹 平 六盘水市殡仪馆火化车间职工

  王新黔 安顺市殡仪馆火化场遗体火化工

  王胜林(苗族) 三都水族自治县民政局麻风村负责人

  被授予“全国民政系统先进工作者”和“全国民政系统劳动模范”称号的同志,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扫黑除恶进行时】黔东南州公安局重拳出击
下一篇:黔东南:宝马车主驾照超期未检验 交警当场查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