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关于州人民政府机构改革人事任免事项的公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26 14:20:28  来源:黔东南微报  

黔东南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州人民政府机构改革人事任免事项的

公 告

  根据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的《黔东南州机构改革方案》,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和组成部门共设33个。2019年1月25日,黔东南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州人民政府州长罗强提请的《关于州人民政府机构改革组成部门有关人事安排的议案》,决定了15名新组建、更名、调整设置的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的任命,决定了2名保留的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的任命。对机构名称未变、主要负责人也未变动的州政府其它组成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决定不再重新任命。现统一予以公告:

  向必武为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秘书长;

  刘 光为黔东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

  贺代明为黔东南州教育局局长;

  杨世海为黔东南州科学技术局局长;

  李光坤为黔东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

  胡素滦为黔东南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

  杨秀涧为黔东南州公安局局长;

  朱长林为黔东南州民政局局长;

  侯美嘉为黔东南州司法局局长;

  刘隆俊为黔东南州财政局局长;

  袁世泽为黔东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杨胜年为黔东南州自然资源局局长;

  杨汉钦为黔东南州生态环境局局长;

  杨昌智为黔东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唐晓敢为黔东南州交通运输局局长;

  舒永贤为黔东南州水务局局长;

  王 辉为黔东南州农业农村局局长;

  陈佑琴为黔东南州商务局局长;

  王建华为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

  黄祥友为黔东南州卫生健康局局长;

  韩 华为黔东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任家洪为黔东南州应急管理局局长;

  李昌钦为黔东南州审计局局长;

  石邦华为黔东南州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主任;

  陈正锋为黔东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吴海平为黔东南州统计局局长;

  江建强为黔东南州医疗保障局局长;

  周南生为黔东南州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

  龙开泉为黔东南州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

  吴能福为黔东南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

  王梦友为黔东南州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

  成 兵为黔东南州生态移民局局长;

  龙世勇为黔东南州林业局局长。

  这次州政府组成部门机构改革后,不再保留的黔东南州国土资源局、黔东南州城乡规划局、黔东南州环境保护局、黔东南州农业委员会、黔东南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州版权局)、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黔东南州体育局、黔东南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黔东南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黔东南州工商行政管理局、黔东南州质量技术监督局、黔东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主任职务自然免除。黔东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因职能调整更名为黔东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黔东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职务自然免除。因职能调整重新组建黔东南州林业局,组建前的黔东南州林业局局长职务自然免除。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公告
下一篇:黔东南151台纯电动公交车正式投放运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