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赞!黔东南2地入选“2018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25 10:43: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23日,以“新时代 新视野 新传播 新动能”为主题的2019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京举办。

  业年会梳理和总结了2018年度全国旅游产业发展成果,发布了《2018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报告》,与有关机构联合发布了“中国旅游风云榜”,涵盖“公益推广”“休闲度假”“美丽中国”三大篇章,包含2018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社会责任企业TOP10、院校社会实践项目TOP10、营销推广活动TOP10、微信公众号TOP10、自驾游目的地TOP10、度假区TOP10、乡村民宿TOP10等,并发布《旅游扶贫公益行动宣言》。



  2018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榜单上,黔东南的雷山县入选中国旅游影响力自驾游目的地TOP10荣誉称号、凯里市入选中国旅游影响力县区TOP10荣誉称号。

  中国旅游影响力自驾游目的地TOP10——雷山县

  雷山县位于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西南部,东临台江、剑河、榕江县,南抵黔南自治州的三都水族自治县,西连丹寨县,北与凯里市接壤。

  雷山县主要旅游风景区有中国民间艺术之乡、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郎德上寨,中国苗族第一寨“西江千户苗寨”,铜鼓发源地掌坳村,中国最美的苗寨乌东、百年水上粮仓新桥村等一批民族旅游村寨,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森林公园雷公山,响水岩瀑布,高岩大峡谷等风景名胜区和雷公坪“点将台”、格头“秀眉营”等历史遗迹。

  中国旅游影响力县区TOP10——凯里市

  凯里市位于贵州省东南部,地处云贵高原向中部丘陵过渡地带的苗岭山麓,清水江畔,是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凯里具有享誉天下的人文生态之美,自然景观得天独厚,民族风情古朴浓郁,素有“百节之乡”、“芦笙故乡”、“东方斗牛之乡”的美称,被联合国世界文化保护基金会列为“返璞归真,重返自然世界十大旅游景区”和“世界少数民族文化保护圈”。

  凯里山青水秀,四季分明,气候宜人,年平均气温15℃,森林覆盖率达56.11%,环境空气质量达标率为97.2%,空气质量多次荣登全国排名榜首,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和一座宜业宜居宜游的旅游城市。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籍铁道兵战友共叙战友真情
下一篇:惊险!下坡路段两车追尾相撞后排婴儿从母亲手中弹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